做一个稍微不错的人!

  • 个人简介:
    张嘉伟,免疫化学研究所助理实验师,1987年2月出生。
  • 我的初心:
    做一个稍微不错的人。
     
个人简介:
张嘉伟,免疫化学研究所助理实验师,1987年2月出生。
我的初心:
做一个稍微不错的人。

张嘉伟与2014年5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目前在林海帆教授干细胞研究课题组担任助理实验师。作为课题组第一个到岗的员工,在实验室发展初期他的工作主要集中于实验室的建设,包括仪器设备的采购安置、实验试剂耗材的采购管理、细胞房的规划建立等。在实验室初具规模后,研究项目陆续启动,在此期间,张嘉伟在负责实验室以及细胞房日常协调维持工作的同时,还承担部分研究课题。

他认为科研就是从表象挖掘其本质的过程。他总是对科研事业心存敬畏,他认为自己正从事着一份崇高的职业,每天都在为拓宽人类对于自我以及世界的认知做着贡献。张嘉伟说:“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外表有可能会给人冷淡的感觉,我一直自嘲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但是这不代表我不关心我身边的人,相逢是缘分,我尊重并善待每一个生命中的相知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