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个人简介:
    江舸,副教务长兼人力资源处处长,1996年5月入党。
  • 我的初心: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个人简介:
江舸,副教务长兼人力资源处处长,1996年5月入党。
我的初心: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江舸,2003年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赴耶鲁大学诺贝尔奖得主Sidney Altman 课题组继续博士后研究,后加入耶鲁大学医学院担任Associate Research Scientist。2008年回生化与细胞所任科研处处长,后兼任所长助理,担任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上海设施工程办主任职务,负责建设管理。

2013年7月加入上科大任人力资源处处长。工作中他注重领悟办校理念和章程,充分学习、吸收欧美大学先进经验,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带领团队完成了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体系的框架建设,起草、报批了包含《上海科技大学常任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在内的系列规章制度,并形成制度汇编,加强了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使之有章可循。还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整撰了多份考察和调研报告,作为相关工作决策和推进的重要借鉴。

他注重知识更新与经验总结,以及与院所的沟通交流,要求部门每位主管都要对接一个学院或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之外,在学校的招生、大型科研项目组织等工作中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于2016年3月被聘为副教务长。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这句话是江舸的座右铭,也是他的一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