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该做的

  • 个人简介:
    马贝,信息学院主管, 2004年5月入党。
  • 我的初心:
    乐享工作,乐享生活。
     
个人简介:
马贝,信息学院主管, 2004年5月入党。
我的初心:
乐享工作,乐享生活。

马贝于2012年7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任行政主管,主要负责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的招生,以及学院宣传等工作,曾负责学院的人才招聘和国际会议的举办组织等工作。

作为信息学院最早入职的员工,马贝和学院同发展、共成长。万事开头难,各项工作从零开始,又没有经验可循,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她勇于接受挑战,并且把解决困难当作学习锻炼、提升个人工作能力的机遇,同时也在不断的摸索尝试中很好地完成了工作。随着学校的发展,学院每一年的工作都有不同的内容和要求,很多情况也都是首次面对,正是这些数不清的“第一次”,让马贝得到了锻炼和能力的提高,她笑称自己收获颇丰。

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她的辛勤付出和出色的工作能力,但她一再谦虚地表示,“主要是学院的氛围好,各位教授和身边的同事在工作中都很配合,很多事情并不是仅凭自己一人之力能够完成的,一个人的力量很小,是大家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才得以完成。”

“做好自己该做的,有余力就把事情做得更好。”脚踏实地,精益求精,这就是马贝一直以来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