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个人简介:
    邹晏,免疫化学研究所工程师
  • 我的初心:
    精业济群
     
个人简介:
邹晏,免疫化学研究所工程师
我的初心:
精业济群

邹晏于2016年6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目前担任朱学锴课题组助理工程师,学习搭建并完善了CAR T细胞制备、扩增培养及功能检测技术平台,同时负责实验室的管理,承担仪器、试剂、耗材订购及报销工作。加入课题组以来,她在岗位上勤奋工作,尽职尽责,脚踏实地,较为高效地完成了多个合作项目,工作经验和能力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提高。

在日常工作中,她谦逊待人,团结同事,帮助学生。她积极参与上海科技大学首届肿瘤免疫治疗技术研讨会的策划和宣传,为大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在工作之余,她作为免疫化学研究所羽毛球队队员,在第一届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和其他同事一起为免疫化学研究所赢得团体第三的佳绩。此外,她还主动承担学校研究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以缓解学校在监考工作中人手不足的压力。

邹晏说,上科大给了她很多惊喜,当周末在图书馆看到学校领导步履匆匆做图书检查的时候,她无不感受到上科大人的敬业精神。她很庆幸选择来上科大工作,愿与上科大一起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