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爱馆、爱岗

  • 个人简介:
    江丽萍,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师,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与上科大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个人简介:
江丽萍,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师,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的初心:
与上科大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紧张和忙碌中,江丽萍已经加入上科大这个大家庭近四年,2014年从浦西岳阳路到2015年浦东海科路,再到2016年上科大新校园,江丽萍一路相随,与上科大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在一次次的调整和变化中,江丽萍不忘初心,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上科大一员,以学校“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的学校目标为旗帜,及时调整及适应不同工作岗位的要求,细化工作目标和内容。

对于图书馆工作,2017年是关键性的一年,是上科大图书馆新馆完成大部分基础建设后,怎样挖掘、组织、实现好功能,从而真正发挥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及服务中心的功能。作为图书馆一份子,江丽萍主动工作、积极协调,在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有关同事的帮助和支持下,在这一年里参与并完成几项重要工作:完成204多媒体家具、个人学习室家具、书卷家具、存包柜、密集档案柜等家具采购及相关工作;完成图书馆书卷改造工作;完成建设多媒体制作与演练系统及视听鉴赏系统项目工作;完成个人研习室、讨论室预约系统需求细化工作及测试工作;完成图书馆空间服务保障工作,完成保障20余场图书馆相关活动、会议,连续加班加点协调组织保障2017年中国生物物理学大会7场图书馆分会和iHuman的 JRC(Joint Research Consortium)Review 会议国际会议。

未来,江丽萍将继续保持“爱校、爱馆、爱岗”的工作热情,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和落实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