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部门联合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725日上午,管理部门联合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刘丹同志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思想引领、廉政作风强化、彰显核心价值、组织队伍建设、关爱党员群体等多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

大会按照既定程序,依次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宣布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投票选举。在党委办公室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5名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刘丹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刘丹作为新当选支部书记作了简短的发言:第一,感谢支部党员的信任;第二,将尽自己所能,继续带领支部委员组织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第三,请支部党员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支部工作。

在计票的间隙,支部发扬了一向求真务实、高效凝练的风格,共同观看了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钟扬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短片《播种未来》,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支部选举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倡导每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学习优秀党员事迹,继续兢兢业业奋斗,为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