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恪尽职守

  • 个人简介:
    王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管。
  • 我的初心:
    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勤奋努力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好学院的科研工作,力争做到科研项目申报有序、项目管理精细到位。

王超于20174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在信息学院从事科研管理行政主管工作。主要负责学院的科研项目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学院博士后的管理以及配合院领导开展人事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里,王超本着“把工作做的更好”目标,入职后迅速厘清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凭借自己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多年的工作经验,加强学习,勤奋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好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组织、项目实施过程管理以及结题管理工作力争做到科研项目申报有序项目管理精细周到

在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他会认真仔细的审阅申请人提交的每一份申请材料,碰到单一项目申请人数量较多的时候,加班成了常态。在审阅申报材料的过程中,除了完成对材料的形式审查,他会充分利用自己的工作经验,为申请人提供合理化建议。在工作中,除了完成本职岗位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当部门行政团队其他同事需要支援的时候,他会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他在日常工作中会与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的相关老师进行较为高效的工作配合,虚心向他们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胜任本职工作。

随着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学院的科研管理工作任务越来越重,他将会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服务好全院师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时刻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争取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