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1123日晚,物质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在物质学院1号楼307教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接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进博会”和上海考察的专题报道。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黄曙惠从“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入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感受和展望;麻钰涵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传统文化和科学技术的一些思考。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推动支部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而且通过支部集体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