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与上科大同发展共进步

  • 个人简介:
    章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管
  • 我的初心:
    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责

章博于20155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任生命学院主管,主要负责研究生教务、培养、学籍、学生等相关工作。

来到上科大后,从一名新手,到在招生、教学、培养、学籍、学生工作、毕业派遣、学位点申请等多职责岗位中不断学习实践,遍历研究生工作中的大部分主要工作,逐渐了解研究生工作的多个方面,明确了自我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面对每一项工作任务所带来的挑战,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应对,同时在新的尝试中锻炼自我。

上科大高速前行不断发展,他积极面对学校与学院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帮助学院制定相关工作规范、合理化流程,并据此贯彻执行,保障学院学生培养等工作在不断前进。此外,当学生工作需要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时,在学院及学校各部门同事的帮助下积极应对,在坚持原则与底线的前提下,尽力帮助每一个学生,为学生与学院、导师之间努力构建沟通的桥梁。

对于刚毕业就来到上科大的他来说,来到这所崭新的充满生机的学校,是一次新的学习旅程,他将逐渐提升个人的业务能力,积极配合学校与学院,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的努力,与上科大共同前行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