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索理想,脚踏实地夯实干

  • 个人简介:
    赵乐盈,公共服务处主管,2009年0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始终秉持与上科大共同成长的初心,面对工作、生活每个阶段的不同主要的矛盾时,经常“吾日三省吾身”,在清醒认识中、在探索中,积极应对、调整努力方向,脚踏实地投入到工作中。

赵乐盈于20143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在公共服务处任主管,主要负责家具资产、校医务室、校园一卡通、学生教材、访问生入住等面向师生的公共服务管理工作。

始终坚持以教师、学生为本,最大程度上为师生带来便捷。她努力学习新科技、新概念用心专研、思考,优化线上办事流程。2017年,她联合图书信息中心搭建了家具资产管理模块、学生健康模块、教务系统中学生教材模块,从人性化和便捷度方面优化校外人员一卡通模块和公务车预定模块等,提升了服务品质。

为了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帮助学生更好的自我防护,组织开展学生医疗讲座、宣传、督导,还拟制了2017年度大学生基本医疗就医指南》《上海科技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管理办法》等制度。日常工作中,完成医务室相关的采购招标申请资质医疗废弃物合同签订等工作外,她还积极联系医疗保险供应商,用微信模式补充了银行转账模式,学生提供便利。

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四年有余,赵乐盈深深爱上了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她满怀希冀,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踏实奋进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