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断前进和超越中创造价值

  • 个人简介:
    周姝燕,创业与管理学院主管,200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希望自己能够立足于教学事务等本职工作,为学院早日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创业管理学院做出贡献。“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

周姝燕2013年加入上科大创管学院,主要从事教学事务、校际合作、培训项目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协调工作。

一直以来,周姝燕以团结协作、勇于突破自我的作风开展工作。随着学院的发展,教学事务、校际合作项目和培训项目等工作都在成倍增加,除了学院一年近50门次课程的教学管理与服务,第二批辅修专业学生招生与服务工作外,她还负责管理和协调与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合作,创管学院主办的国际学生创新竞赛、与瑞士高校合作共同开设《设计思维:应用创新》课程等校际合作项目,得到各合作同事的好评。同时,牵头完成了学院规模超百的企业培训项目所需的需求调研、合同签订、课程安排等相关工作,总体反响良好她还协助学院做好因公出国、访问生审批等外事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班加点无法避免,但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能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性,以学院利益为先、学生和教师需求为本的原则全情投入工作。

在未来的日子里,周姝燕将继续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断超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价值,不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