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热情,一步一个脚印建设上科大

  • 个人简介:
    陈忠林,基建管理中心高级主管
  • 我的初心:
    那是在上科大建立之前的2012年4月,上科大从中科院里招募相关人员开展相关工作,我还在有机所的基建部门,对上科大理念的极度认同,以极高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纷繁复杂的基建事务中,见证了上科大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的自豪。

陈忠林同志在上科大建立之前就加入了基建的团队,20124月,筹建中的上科大从中科院里招募相关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当时他还在有机所的基建部门,由于对上科大理念的度认同,以极高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纷繁复杂的基建事务中,见证了上科大的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自豪。

入职后,他凭借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团队一起解决了很多难题,包括开工前的土地动迁、两条道路的规划、7类管线的铺设等等。陈忠林一边工作,一边理顺工作流程,在验收、环评、消防等各个环节多看多听多思考,从学校建设到附属学校建设、再到硬X射线项目建设,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着学校赋予的使命。

现如今,他在工程管理方面严格审核技术核定单,把关现场签证的发放,严抓薄弱环节的整改,调整设计上的不合理情况,积极配合国交中心的进度并保证施工质量。随后,他投入附属中学项目,按照学校领导要求稳步推进,积极方案优化,提出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使得项目在去年11月底顺利开工。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始终胸怀热情,一步一个脚印建设上科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