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219日,生命学院2018级学生支部党支部大会在生命学院L101教室举行。党支部37名党员及7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陈群主持,党办朱国印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开始,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朱国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主持人随后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涛、李萌、李伟民、李向阳、陈紫婷等5名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向阳为党支部书记。李向阳发言中表示:对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和贡献自己的力量,将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向上的基层战斗堡垒。也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专注于科研的过程中,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我们丰富的组织生活中,大家携手并进,为学院更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