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前行,风雨兼程

  • 个人简介:
    史蕾,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级主管
  • 我的初心:
    科教事业是神圣的,能在高校工作是我从小的梦想。非常幸运能成为上海科技大学一员,并有幸参与一系列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我将始终怀着一种崇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史蕾2010年博士毕业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随后赴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从事行政管理和博士后工作。2013年回国后,在上海微系统所从事科研与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于20157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入校初期,主要负责物质学院科研与院校合作管理等工作,2016年始,负责一系列大科学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史蕾秉承“长期吃苦,长期奋斗,服务为本,全力以赴”的工作理念,工作中她不辞辛劳、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作贡献。经过不断的积累,她在管理业务工作能力上不断提升,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为项目平稳实施运行和学院的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在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指导与支持帮助下,在家人的关爱与理解下,她在工作上也连续荣获多项荣誉,如20162017年度上海科技大学“优秀员工”、2017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建设者”、2017年度活细胞项目“优秀团队奖”、2017年度硬线项目束线站总体“优秀个人奖”等。

史蕾始终秉持正直诚实的做人原则和本色,相信在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和兢兢业业努力付出后,大科学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将不断提高,全面实现工程项目现代化高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