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学习,认真工作

  • 个人简介:
    李作盛,科技发展处主管、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工程办计划进度主管,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我的初心:
    建造世界领先的国之重器,建设世界级的光子科学中心。

李作盛2013年吉林大学博士毕业,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出站,同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工作。20163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科技发展处,参加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项目筹建工作组,参与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活细胞成像等线站工程”等项目前期审批协调工作,实现了当年立项当年开工的高效业绩

20169,他参与“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前期选址规划工作。20172月,代表科技处直接参与硬X射线项目建设过程,作为硬线项目第一位全职人员加入项目工程办公室,从事计划进度管理工作。从筹建工程办、立项审批到开工建设,李作盛坚持工作在第一线,承担多方面的工作,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工作中,他对接各级审批部门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参与管理制度制定,办理政府部门审批手续,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2018年项目开工后,建立了项目零级CPM(关键路线法),制定年度考核目标,并作为我校监察人监察项目招投标工作规定执行情况。

李作盛表示,他愿意为服务上科大,为建造世界领先的国之重器建设世界级的光子科学中心是他奋斗不止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