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66日,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领会讲话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阐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能促进大家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无论将来身处什么岗位,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维雯和党委办公室朱国印共同勉励毕业生党员,树牢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各项能力;继续保持服从党组织要求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牢记“立志、成才、报国、裕民”校训,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社会紧缺的和具有国际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