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科技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912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所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党外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儒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蔚中从“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动员会后,还举行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并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动员会的部署和要求。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学校将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紧密结合我校的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主题教育的成效促进学校的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上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