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928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读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委员,党员院所、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儒新主持。

李儒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工作要求,要求我校主题教育要切实做到“上发条、聚精神、全覆盖、严要求、保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雄刚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教育事业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分析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原则和总体思路,突出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使命勇担当。

校设备与资产处处长方能虎,创意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杨旸,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和与会同志也分别围绕高校使命、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文化育人、党的纪律等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