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93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专题读书会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等重要内容。校领导和党委委员以及党员院所、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读书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儒新主持。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并结合我校办学的实际,作了深入的研讨。

副校长朱志远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党章、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题发言。他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对科技发展、创新驱动以及张江科学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我国当前正处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征程上,国家对科技发展新目标的不断推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也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学校坚持积极参与科创中心建设,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校环境安全与健康处处长王东鸣、学生事务处副处长张明胜分别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等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者表示,本次学习恰逢上海科技大学建校六周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仅使我们理论学习有收获,更提醒我们时刻牢记上海科技大学的初心与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与上科大共成长。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