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积极为“态度研究与创新管理国际研讨会”提供会务志愿服务

2019920日至2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贯彻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信息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积极为“态度研究与创新管理国际研讨会”提供志愿服务。此次“态度研究与创新管理国际研讨会”由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态度研究实验室(ARLab)与信息学院SMART(多智能体系统)实验室联合举办,约50多位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的科研学者和企业嘉宾参加了研讨会。

志愿服务期间,支部党员根据主办方安排于20日、21日上下午各派出7名党员,共25人次进行志愿服务。党员们结合自身的特长,承担协助布置研讨会会场、指引参会者熟悉参会地点等会务工作。党员们秉持认真的态度用实干的精神促进会议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群众关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