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科技大学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0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和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儒新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对照党章党规,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党委委员之间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党委书记李儒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提到此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政治生活,对照党章党规找找差距要贯穿整个主题教育,落脚点是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从干部培养的角度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广大干部提出的要求,并希望党委委员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做到作风过硬、本领高强,联系实际,破解新时期上科大面临的挑战,做好工作,践行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