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123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物质学院召开。

会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张云艳向支部全体党员工作报告,汇报了支部在过去三年里通过统一发放学习书籍、订购轮刊物、微信群分享等方式给支部党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教育党课和报告提高理论素养;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展览,党员沟通交流会,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和音乐会等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在努力帮助支部党员提高学习能力的同时,支部也组织开展了“科研志愿,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

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成、刘慧艳、张云艳、杨馥竹、管彩茹为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张云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最后,张云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大家的信任,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务实地做好党支部工作。

校党委办公室朱国印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他对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希望新的支委班子发扬优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的开展和推进支部工作,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党员群众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