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

20191128日中午,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选举大会在教学中心405召开。

会上,党支部选举工作负责人谢滨欢向全体党员作近期工作报告,汇报了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书籍;学习收看《榜样4》;集体观看红色音乐会与国庆阅兵等主题教育活动。指出这些活动切实切入了各位党员的生活中,学习成果坚实有效,并鼓舞各位党员将主题教育与支部建设越搞越好。

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谢滨欢、陈叶伟、蒲瑞华、郭林硕、金浩楠为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谢滨欢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叶伟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最后,谢滨欢与陈叶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大家的信任,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务实地做好党支部工作。

校党委办公室朱国印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他对物质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支委班子向其他优秀支部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的开展和推进支部工作,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党员群众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