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1130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与生命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鲁迅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鲁迅纪念馆共分为“新文学开山”、“新人造就者”、“文化播火人”、“精神界战士”和“华夏民族魂”5个专题展区。党员们跟着讲解员走过每个展区,认真聆听鲁迅先生的生平事迹,通过一件件作品和照片,重温了鲁迅先生弃医从文笔耕不辍的一生,体验鲁迅先生的革命情怀。

通过这次参观,让大家更加了解前辈们的奋斗事迹,让自己的思想得到洗礼。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转化为精神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建设,为祖国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