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15日下午,我校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负责人马利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工作汇报。

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1123日成立,在过去三年里面一直努力做好青年党员工作,助力学生党员成长。

思想引领,共成长,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推广“学习强国”自主学习,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组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体学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故事分享会等,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大会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利、杨洁、胡涛、姜勇、霍银波为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马利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最后,马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务实地做好党支部工作。

校党委办公室朱国印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他对生命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希望新的支委班子发扬优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的开展和推进支部工作,一起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党员群众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