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3日上午,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在创管学院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珒主持。

会上,戴珒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戴珒结合支部一年来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支部2020年的初步工作计划,并希望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