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5日下午,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云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云艳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年度支部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今年上半年,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等活动;下半年,围绕主题教育,支部多次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志愿者活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支部完成了“九个一”各项活动。

作为党支部书记,张云艳在会上带头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评和互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共识,提升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