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1日至13日,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由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传达会议精神,并向所在的党小组介绍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九个一”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围绕主题教育,支部组织了3次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交流,1次参观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集体学习5次。此外,支部通过号召学习榜样4,观看电影党课,使用“学习强国”等方式丰富形式,完成了“九个一”学习工作安排,并对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虽然第二批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是学习永无止境,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周边的同学做好事,做实事。

党小组成员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部分在异地联培党员由小组长宣读学习心得,向所在党小组汇报主题教育参与情况,随后,党员根据参与情况,落实整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