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一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323,管理一支部开展了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通过微信群发布开展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告,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江绵恒校长新学期第一课讲话:肩负使命,发奋学习,迎接战“疫”最终胜利!》《上科大战“疫”行动|研发新药,在不舍昼夜的科研攻关中践行党员初心》《上科大战“疫”行动|停课不停学——课程背后的故事》和《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讲话、先进事迹和行为准则。各位党员在三个党小组内分头开展讨论。希望通过这次特殊时期里以网络平台的特殊形式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决心和动力,为决胜疫情阻击战、重启正常教学科研生活作出积极贡献。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也此次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小组分头讨论的环节里,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积极做到坚守初心、担负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科研创新做好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