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学习疫情防控精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427日上午,上海科技大学创管(创艺、数学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交流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并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组织委员薛博卿主持。

这次大会结合了支部党员人数少的特点,并严格遵照相关规定举行。会上,党支部书记戴珒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并鼓励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砥砺前行,按照学校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在党旗的见证下,预备党员江海月向大会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尤其是进入上科大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达了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意志。

  

大会最后,党支部再次向党员发出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树立党员身份,诠释初心本色,勇当校园战“疫”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