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51518日、20日下午,我校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开展沟通交流、学习培训和工作布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

会上,28个党支部的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持疫情防控和融入学校中心工作等实际,交流了本支部2020年的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的交流发言后,吴强肯定了各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提供了坚强保障,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科研攻关、自愿捐款、志愿服务、教学保障、科普宣传等行动,汇聚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强大正能量。

对于下一步工作,吴强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带头带动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加强学习;通过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做好党支部工作记录等基础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规范化;积极主动做好优秀教职工和本科生入党工作;找准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积极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

会上,张志伟对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培训,人力资源处处长周宇对《上海科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宣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