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社团招新启事

亲爱的教职工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大家庭!沉浸在爱好的海洋,分享喜悦与成长,让我们一起共筑美好时光。

我们的社团,不仅仅是一个兴趣小组,更是一个温馨的家园。我们拥有14个教职工社团,定期组织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和独特的体验。我们始终敞开怀抱,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探索无限可能。

现在,是时候展现您的创意与热情,请于112日(周五)前将教职工社团成立申请表-2023版.docx教职工社团年度经费预算表-2024.xlsx教职工社团成员名册-2023.xlsx发至libb@shanghaitech.edu.cn,即可申请成立新的社团。

让我们共同书写教职工社团的新篇章,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期待您的加入!


14个教职工社团:

教职工合唱团

教职工绘画社

教职工篮球队

教职工梨园社

教职工排球队

教职工跑步社团

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联盟


教职工赛艇社


教职工书法社

教职工太极拳社

教职工游泳社


教职工瑜伽舞蹈社

教职工悦读社


教职工桌游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