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缅怀英烈心向党,传承精神永不忘”生医工学院党员师生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323日组织党员师生前往龙华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向英勇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多媒体音乐展《照亮信仰的殿堂》和动态雕塑,以及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革命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这些展品和资料生动展示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通过此次祭扫和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和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也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