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


2014年10月21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召开党委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志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鲁雄刚,校党委委员高琳、杨旸、江舸等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张志伟、王东鸣列席会议,副校长印杰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办发《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围绕“立德树人”、“党的意识”、“群众观念”等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践行上科大建校宗旨、目标,探索上科大党建工作的模式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管党治党”的八个方面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完善党组织的工作机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成为上科大成长发展的基石。应邀参会的印杰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上科大的工作对书院、学院和学术类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和作用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还原则审议通过了上科大共青团、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筹建方案、《上海科技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