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上海科技大学校领导会见首届学生会干部

2014年12月31日,上海科技大学校领导与首届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在张江校区行政楼举行。校长江绵恒,党委书记朱志远,副校长印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以及首届学生会干部王栋、王娇娇、张凡、刘佳麟、吴秉翰、吴凌霜、郑纬彤、梁庄典、曹雯婷(以姓氏笔画为序)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团委、书院、校长办公室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雄刚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张凡代表学生会委员会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立志高远、严于律己、勇于奉献,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融合,传递正能量,与上科大共成长!

与会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体会,对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印杰要求学生会要注重畅通信息渠道,要用好学校的资源和环境,关心和服务好同学成长;学生干部要带头确定自我发展的目标,积极主动地积蓄成功的力量。

朱志远在代表校党委祝贺各位学生会干部光荣当选的同时,要求大家要注重自身道德和素质培养,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在同学们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过程中,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上走出上科大自己的道路。

江绵恒指出,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要注重树立和塑造教师团队的严谨教风、要注重夯实和打造职工队伍的务实作风、更要注重培养和锻造学生群体的优秀学风;学生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学生会团结和引领全体学生,与教职工同心协力,把上科大办成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最后,江校长寄语同学们:新年,新气象,新的进步,新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