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月28日上午,管理部门联合第二党支部(简称:管理二支部)在岳阳路校区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支部召集人所做的支部工作报告,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书记。我校其它党支部的召集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召集人李碧波同志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前期开展过的工作,并谈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的体会,她认为党支部和党员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缺一不可;相互支持,协同发展。

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管理二支部支委正式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并由管理二支部召集人李碧波按照党委批准的“管理二支部选举工作方案”主持了支部选举。支部党员在听取候选人介绍的基础上,认真行使党员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刘勤、李碧波和胡玲玲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选举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李碧波当选为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将提交党委批准。

选举结束后,以管理二支部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同志代表党委对本次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他认为党的工作离不开发挥每一位党员的聪明才智和共同参与,管理二支部作为学校第一个完成支委选举工作的支部,灵活的组织形式和规范的工作过程对后续其它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学习、借鉴作用。他希望当选的支委们能在今后的工作注重支部工作的思想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员觉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共同做好上海科技大学的建设。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