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管理部门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6月5日下午,管理部门联合第一党支部(简称:管理一支部)在岳阳路校区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管理一支部召集人刘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党办主任张志伟及其他党支部召集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刘丹对管理一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回顾了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张志伟宣读了校党委对管理一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管理一支部党员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在审议通过了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刘丹、孙丽炜和姚劲松(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紧接着,选举出的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刘丹为支部书记。

鲁雄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在学校建设时期,全校教职工付出了很多的辛劳和努力,也得到了家庭的支持。当前学校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校区的顺利启用运行做出努力,希望一支部加强组织策划,围绕学校的各项工作,服务党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