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信念,砥砺前行

  • 个人简介:
    於树荣,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1965年11月出生。
  • 我的初心:
    用心做事,诚信做人。
     
个人简介:
於树荣,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1965年11月出生。
我的初心:
用心做事,诚信做人。

2014年是上科大校园工程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於树荣全力以赴、负重拼搏的一年。作为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於树荣负责分管合同、设备材料、项目投资控制、工程招标、审核招标文件中有关条文、甲供设备材料议标、审核各类合同等工作。

这一年,新校区一期工程师生生活区本科生宿舍1#、2#楼按计划于2014年8月25日通过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师生生活区其他建筑单体也已结构封顶,部分进入室内装修工程阶段。学院区地下结构施工基本完成,进行地上结构和钢结构吊装施工,部分区域已结构封顶。公共教学区正进行上部结构施工。国际交流中心已结构封顶。二期工程正进行结构工程施工。校园建设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在此过程中,为了项目的有效推进,他组织和参与了多少次项目协调会,进行了多少次项目论证与招标,又有多少次去现场实地勘验,牺牲了多少个节假日,奋战了多少个夜晚……,於树荣已经记不清了,他只是朴实地秉持着“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信念,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