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5年7月12日,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岳阳路319号8号楼318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集人陈维雯同志主持,校党办主任张志伟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听取2014级学生党支部召集人工作汇报和选举2014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首先,支部召集人陈维雯向2014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2014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委员为伍盼盼、吴兆熹、张晓洁、张葆荔、陈维雯,委员会选举陈维雯为党支部书记。书记陈维雯同志在当选支部书记后表示,她将加强学习,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踏踏实实地以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来指导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充分为上科大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的党委办公室主任对2014及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要增强责任意识,结合支部的特点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既要注重规范,也要勇于创新,讲究实效地把支部建成有凝聚力的“党员之家”;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负责履行党员义务,树立主人公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