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中共上海科技大学2013级学生党支部于2015年7月13日晚在海科路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集人张明胜主持,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召集人张明胜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包括组织党员参与迎新生工作、学生宿舍建设、图书漂流站的设立、每日温馨提示、意见箱的设置等一系列惠及学生,温暖人心的工作,并对未来的支部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大会审议通过了2013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明胜、代迷迷、谢达为2013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委员会选举张明胜为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明胜感谢大家的信任,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发挥好带头作用,认真务实地做好党支部工作。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对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支部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并对新的支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要结合党委的要求和支部的实际,积极思考和开展支部工作;二要在严谨规范,既要注意发扬党内民主,又要注意严守规定,规范流程;三、要勇于创新,关注党员需求,发挥党员作用,把支部建设成温馨的“党员之家”。他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我,彰显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