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12月21日下午16:30,上海科技大学生命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在张江校区行政楼405举行,会议由党支部召集人张扬主持,党办主任张志伟出席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57名支部党员(其中正式党员46名,预备党员11名)。

会场按照自愿服务的原则,推选出两名监票人和计票人。在张扬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后,监票人检查并核实了选票和到场党员人数,分发了选票。在场所有正式党员经慎重考虑后,投出了自己的选票。会议从6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中选出5名正式委员。当选的支部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坚持为支部、为大家服务的原则,做好支部工作,凝聚全体党员,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争取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党支部塑造成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创造力的党支部。

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票数期间,党办主任张志伟和在场党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党员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在学习和集体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