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校党委召开学校工作基层支部通报会

2016年1月27日,校党委在海科路校区召开学校工作基层支部通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志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出席会议。

朱志远提出,建立年度工作通报制度,向各党支部通报学校和学校党委年度工作,是为了让支部和党员能够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情况和发展,以便大家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生活中,围绕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接着,他从制度建设与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和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2015年度主要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度重点工作。

鲁雄刚作了2015年度学校党群工作通报。他从形成班子合力、倡导核心价值、健全基层组织、严格执纪监督、群团统战工作等5个方面全面通报了2015年度学校党群工作,简要介绍了党委2016年度重点工作,还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

朱志远指出,2016年,校党委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根据中央“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与校行政合力共为,创新机制体制,把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把管理的作用发挥好。希望各党支部在引导党员学习、遵守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明确重点,形成共识,把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才能才华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