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凝聚人心,奋发向上——生命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素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4月24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凝聚人心,奋发向上”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

大家依次参观了馆内各具特色的凝聚力工程,包括长宁区的“了解人、关心人、凝聚人”,杨浦区的“一线工作法”,浦东新区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的“三服务”, 徐汇区“康乐工程”,黄浦区的“三会一代理”、闵行区的“三联四会”等,通过切身体会,充分理解了党员同志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深刻涵义。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分小组进行讨论,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更加坚定思想,在行动上继续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以昂扬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发扬党员优秀品质和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与群众及组织内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