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物质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6月16日下午,上科大物质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张江校区H2楼316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代)周卿主持,党办主任张志伟出席会议,共34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党支部王鹏等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这5名预备党员先后向出席的全体与会同志介绍了自己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自己的所思所得,总结了各自一年以来的进步与不足。

此后,预备党员培养联系人陈晶晶等分别介绍了自己联系的预备党员考察期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介绍了支委会对5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就5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这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5名预备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先后发表了转正感言,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办主任张志伟在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他同时希望,物质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纽带维系作用,为支部党员提供交流平台,让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