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党群园地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生命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6月28日上午,上科大生命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张江校区H2楼215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孟祥主持,党办主任张志伟出席会议,共38名正式党员及11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刘宇翔等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这11名预备党员先后向出席的全体同志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总结了各自的进步与不足。

随后,郑骏等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自己联系的预备党员考察期间学习、工作和思想生活情况。支部委员钟武令代表支委会对11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作了总结。

支部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就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11名预备党员先后发表了转正感言,他们对组织的培养和接纳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办主任张志伟对11为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对吴夏莲、李琦等预备党员认真规范的态度提出表扬,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组织纪律意识,保持优良品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党支部委员继续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纽带维系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