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破浪 勤奋努力

  • 个人简介:
    褚智慧,人力资源处主管,2007年12月入党。
  • 我的初心:
    个人成长和学校建设形成“双赢”,职业奋斗目标和个人价值实现“双赢”。
     
个人简介:
褚智慧,人力资源处主管,2007年12月入党。
我的初心:
个人成长和学校建设形成“双赢”,职业奋斗目标和个人价值实现“双赢”。

褚智慧于2014年10月入职上科大人力资源处人事主管工作岗位,主要负责员工入职、合同管理、外专服务、人事服务等员工关系管理相关工作,后兼负责员工考核、博士后管理等工作。同样怀揣着“报国裕民”理想,褚智慧很庆幸在学校成立之初就加入了上科大这个大家庭,看着学校每天、每月、每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心中满满都是激动和兴奋。

作为负责员工关系的管理人员,他本着“主动服务”的意识,服务全校教职员工,为大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2015年学校新增员工150人,在快速进人的过程中,如何做到高效高质的服务一直是工作的重点。对此,他积极配合部门方略,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努力形成批次工作,并不断形成文字指引手册,到2015年末,经过不断试用和修订,协助推出了《上海科技大学教职员工入职手册》。同时,他所主管的用工合同管理、外专以及落户工作、居住证办理等所有人事服务工作都具有极强的政策性,为做好工作,褚智慧努力做到认真学习掌握政策,同时与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切实服务好全校的职工。

2016年又是挑战的一年,而“迎风破浪,勤奋努力”,也是褚智慧一如既往的工作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