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育出发为电影工业补缺

  • 个人简介:
    秦以平,创艺学院(筹)主管。
  • 我的初心:
    上不天则下不遍覆 心不地则物不必载
     
个人简介:
秦以平,创艺学院(筹)主管。
我的初心:
上不天则下不遍覆 心不地则物不必载

秦以平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英文系,硕士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研究系,于2015年1月份归国加入上科大创艺学院,负责面向影视业界的高强度短期培训项目。她秉持一种非功利的态度,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创作辅助,以实现长效的运营模式。

2015年,秦以平负责上科大-南加大编剧项目的统筹、运营和宣传,参与了从招生、运营、到项目宣传及预算制定、报销等项目管理全过程工作。在此过程中,她发挥电影和英文的专业强项,并主动开拓自己不熟悉的领域如推广、招生等,有效地协调了课程师生需求,为项目做出了良好的口碑。

秦以平还挂职戏剧社的指导老师,帮助学生寻找、匹配专业资源,比如指导表演的导师等。她认为但凡发现有创意的意愿、有热情和好奇心来学的人,都应该予以积极的反馈和引导,并依托上海国际化的环境,提供优质的资源。

对于未来,秦以平希望上科大-南加大编剧项目的三个班:导演、编剧、制片人班能够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影视产业上游生态,激发出创作的活力,并引入利于工业化形成的先进管理理念。对于创艺学院,她希望能够将学院的项目更好地融入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以及学生培养的计划中去,成为上科大学生培养教育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