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本务实 精进不休

  • 个人简介:
    倪鑫焱,生命学院实验师, 2004年6月入党。
  • 我的初心:
    只有先付出,才能有所得。
     
个人简介:
倪鑫焱,生命学院实验师, 2004年6月入党。
我的初心:
只有先付出,才能有所得。

有10年药物研发工作经验的倪鑫焱,于2014年8月加入上科大生命学院,担任实验师。

在上科大这个年轻的系统里面,身边的每个同事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倪鑫焱深感不进则退的压力,下定决心誓要跟上学校发展前进的脚步。即使有着十年的实验室工作经验,神经科学对于她而言,依然是全新的领域,因此在做好日常实验室的行政工作、课题组实验动物的管理以及果蝇库的维护工作以外,倪鑫焱还要不断的学习神经科学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应的实验技能,以满足课题发展的工作要求。

入职以来,倪鑫焱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保障了课题组实验小鼠及果蝇库基因型的稳定和供应,做好了研究所的实验保障工作。另外,在VSG手术及迷走神经节微量注射手术上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总结之前的工作,倪鑫焱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对自身实验技能的提高锻炼,以及对实验资源配置更合理的分配,尤其是对实验动物的管理,要保障使用的及时及更优化,做到为课题进展节约时间、节约材料。

倪鑫焱希望上科大能一直保持现有的活力,带动大家共同提升、实现自我,同时,她也会继续努力做好课题组的保障和新课题的开拓研究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