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正能量继续发扬光大

  • 个人简介:
    索宁,iHuman研究所工程师。
  • 我的初心:
    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要把短暂的生命浪费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个人简介:
索宁,iHuman研究所工程师。
我的初心:
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要把短暂的生命浪费在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提及iHuman研究所的索宁,相信上科大很多同事都认识。他的热心和激情,浑身满满的正能量,大家都能够深切地感受到。2014年3月正式入职上科大以来,他每天的工作都安排得满满当当,为iHuman研究所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是索宁第二次获得优秀员工的殊荣。

索宁的工作涉及面甚广,主要包括:日常信息化管理;应用系统的开发维护;运用信息化手段支撑科研平台;信息设备的规划、采购与维护;大型实验设备运维管理;新科研楼实验室规划与装修;实验室运维保障等。2016年9月iHuman研究所新科研楼完成交付并进入装修阶段,索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其中,在保障研究所日常信息化系统正常运作之余,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各个课题组维护集群和服务器,根据科研要求重新规划生物信息系统,并评估了实验室环境监控计划,同时通过海外实地收数据验证了远程数据传输方案。他还积极参与图信中心组织的在线教育,门禁权限管理,视频会议系统等信息化系统及方案的评估和相关规章制度的审议;响应教学处号召先后两次奔赴天津参与招生工作。

新的一年,他准备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保障研究所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完善信息化对科研的支撑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激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