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朝阳,追逐晚霞

  • 个人简介:
    胡玲玲,公共服务处主管,2011年11月入党。
  • 我的初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个人简介:
胡玲玲,公共服务处主管,2011年11月入党。
我的初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14年3月,胡玲玲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的大家庭,在公共服务处担任公共服务主管,主要负责食堂、车辆、快递、生活类配套等公共服务支撑,以及处内资产、内勤、学生户籍等公共事务管理工作,配合做好生活类公共配套建设工作。

虽然进入学校才短短三年,但她已经在5个地点办公过。2014年5月,作为先遣人员,她从浦西岳阳路校区转战到浦东海科路100号,面对空旷的楼宇,还是工地的学生宿舍,她和同事们一起,在办公室的临时会议桌前策划着方案,在不断建设中的园区内落实着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后勤的各项准备,保障首届本科生的顺利入学。2015年10月,她和公共服务处的同事又一次充当先锋,率先从海科路100号搬迁至新校园学生科创中心,为更有力、更快速地推进新校园的启用作出了贡献。

每天早晨,她迎着朝阳来到学校,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晚霞的余晖中,她带着收获和反思结束一天的工作。今天,建设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号角已吹响,作为上科大的一员,她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座佑铭要求自己,同时她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下,上科大的办校理念与宏伟蓝图实现之日,已然可见。